遭“暴走团”围殴 公交司机嘴缝8针

2017年08月21日 01:18: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城市频道 编辑:卢井霞)市民成群结队,在公路上快走健身,这种“暴走团”时下很流行。可因为对交通造成影响,引起的纠纷也时有发生。

  前天(18号)晚上,在南通通州张芝山镇就发生了一起暴力伤人事件。有目击者说,有“暴走团”在过马路时,与一辆公交车发生矛盾,结果,“暴走团”的几名男性成员竟围殴公交车司机,导致公交车司机嘴巴缝了八针,牙齿断了一颗。

  陈师傅今年49岁,开公交已有10多年。18号上7点多,他驾驶623路公交车途经通州星河家园站点时,一个近百人的“暴走团”正在过马路。

  目击者表示,因为公交车没有及时让路,这些人就跟公交车司机发生了冲突。当时,“暴走团”中有人从车窗外向司机扔烟头,有人破坏公交车的雨刮器,还有人对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对了手。看到这个情况,有路人拨打了110。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陈师傅送往医院急救,陈师傅的牙齿被打断了一颗,嘴角被缝了八针。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