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减”不在意 引发心包炎险要命

2017年08月18日 14:38: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州市民丁女士最近几年总是觉得浑身乏力,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开始她没在意,直到前几天突然胸闷,这才住进了医院。

  在泰州市中医院,记者见到了刚做完手术的丁女士。她告诉记者,虽然之前身体一直不舒服,但是一直没有在意。上周,丁女士突然感觉胸闷、呼吸不畅,并且情况越来越严重,于是家人赶紧把她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丁女士患上了心包炎。

  通过进一步检查,医生发现丁女士患上心包炎,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低下。病人会感觉到乏力、没有劲,影响到血脂血糖的代谢,也可能会出现继发性的血糖升高,血脂升高,双下肢尤其足踝部分黏液性水肿等症状。

  医生提醒,一旦发现有以上症状,一定要及早就医,在平时生活中也要注意加以调整。病人首先要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然后要保持情绪舒畅,调整情绪;从饮食上来说,主要以均衡的饮食为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