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组织发布声明宣布对巴塞罗那袭击事件负责

2017年08月18日 05:30: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一起货车撞人事件,事件造成多人死伤,目前已被警方定性为恐袭。极端组织通过其通讯社发布声明宣布对当日的袭击负责。

  据路透社援引加泰罗尼亚政府官员的消息称,目前事件已导致13人死亡,另有80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西班牙警方已经逮捕两名袭击者, 并公布一名袭击者的身份。另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一名袭击者在与警方的交火当中被打死。

  目前警方已经在距离巴塞罗那北部60公里一个小镇附近找到第二辆嫌疑车辆。

  巴塞罗那市长宣布将于18日中午为遇难者举行1分钟默哀。

  在巴塞罗那发生恐怖袭击之后,极端组织通过其通讯社发布声明宣布对当日的袭击事件负责。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自己正亲自赶往巴塞罗那,他还表示将穷尽一切手段搜捕所有的涉案嫌疑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