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巴塞附近城镇传出枪声致3死 嫌犯或有4人

2017年08月18日 08:46:30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加泰罗尼亚警方称巴塞罗那南部的坎布里尔斯出现事故,可能是恐袭。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坎布里尔斯数名袭击者被击毙。加泰罗尼亚当局通告坎布里尔斯镇的居民不要外出,因为警察行动正在进行。

  据推特当地媒体资讯报道,警察行动正在进行中,现场传出枪声。至少有3人死亡,有重武器,嫌犯或有4人。

  坎布里尔斯是巴塞罗那西南部的沿海城镇。

  早些时候巴塞罗那一白色车辆在旅游区冲撞人群,导致多人受伤。巴塞罗那警方称,该事件为恐怖袭击。有报道称,两名持枪男子进入一家餐馆。另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响起枪声。

  据外媒报道,目击者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的车,冲上人行道撞向了行人。

  人们被要求避免进入该区域。警方称,司机已经逃离现场。

  目前,紧急救援和医疗小组已经赶赴现场,他们要求附近民众远离加泰罗尼亚广场。不少民众进入附近的商店和咖啡厅躲避。报道称,紧急情况部门已经要求关闭附近地铁站、火车站。

  巴塞罗那车辆撞人事件已导致13人死亡,100人受伤,两名嫌犯被捕,但均不是驾驶该车的司机。另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宣称对事件负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