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2017年08月17日 09:47:11 | 来源:杭州交通918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1日,临安撤市设区。当地的房价成了很多市民关注的问题,而记者近日走访临安各在售楼盘发现,售楼中心大多门可罗雀,更多的是面临无房可售的情况,究竟临安房产有什么样的变化,对于市区房价波动又有何影响?

  售楼处大多门可罗雀

  临安区在售新房销售情况如何?房价有波动吗?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临安区几家在售楼盘,而在售楼盘售楼中心的大多情况都是——没有多少人,连销售也没几人,看来临安房产遇冷?

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某在售楼盘售楼中心外景)

  我们先来到了青山湖科技城板块,五号线地铁规划旁的楼盘,我们和里面的销售攀谈了几句,原来,所有在售的商品房,已经全部售空,“要新房的话,得等到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才有新开盘”。

  科技城板块——还有可能买到

  记者经过走访发现,在青山湖科技城和临安城区的新盘比较热销。而对于科技城板块的楼盘,基本的结果就是——没房。

  “我们的房子6月开盘没多久就卖完了,地铁五号线加上我们这里开发区,但是要买还是可以买得到,主要来买的还是杭州市区城西板块、阿里、海创园等。“青山湖科技城板块的某售楼人员说。

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售楼处看房人寥寥无几)

  那么年底或者明年,开盘的时候会好买吗?记者得到的答复是“还行,应该没那么快卖掉,但是尽早!”

  别墅开售十余载 最近刚清盘

  而记者随即去了隔壁的别墅区,在科技大道沿线的几个别墅区,所剩房源也寥寥无几。

  “我们的别墅已经全部卖完了,15年我们刚开盘200多万,后来一直涨价,一直到450万,从去年7月开始,价格就一直抬头,而且不管去哪个楼盘,一手房几乎都是没有的。”就在临安城区东面大约7公里左右的某别墅楼盘销售如是说。

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而在边上的同为别墅区的楼盘在最近清了盘,“我们小区10多年前就开盘了,一期一期开,就在不久前已经全部清盘了,没有了”

  临安城区——300户一抢而空

  记者随后到临安城区进行走访,青山湖西面的几个在建楼盘,虽然已经全部售空,但是在售楼处仍有不少人前来看房。

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我们8月1日新开了一盘,300户,一抢而空,而且全部都是‘关系户’!8月5日以后就没房子,精装修1万5左右,东面就是青山湖,我们从上周六开始到今天,已经接待了不下1000组客户了。“而销售更是直接表示,“有的客户过来,直接把钱‘砸’在这里,问我们‘能不能买房?”。基本他们都是富阳、城西,周边省市像苏州、温州、安徽、上海,全都有人来的。“

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在售楼盘全部清盘)

  开售时场景盛况空前

  而记者到了另一大致区位的其他楼盘,得知:在7月28日开盘首日,现场签约不断,所有开售房源一抢而空,而这些来购房者,是已经在之前参加过认购,交了一大笔定金的买房者。

  而现在的情况,就是只剩两幢没开盘,其他的已经全部都开盘售空了。来购房者基本以杭州市区,以及外省市的人比较多。

杭州临安撤市设区首周出现房荒?商品房几近售空

  而在临安城区北面的一楼盘,今年6月开盘,面临场景更加火爆,之前已经认购的购房者排队交钱已经排到门口!开售楼盘,看房买房着络绎不绝!

  杭州房价会涨?专家:影响不大

  很多市民担心,临安撤市设区,对于杭州的房价会不会有一个比较大影响,带来波动?对于,房产分析专家邱波老师表达了自己观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