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停电说词被炮轰:跟导弹误射一样 鬼才信

2017年08月17日 05:03:11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民党前“立委”邱毅在脸书上针对近日的全台大停电一事炮轰蔡英文。

  他表示,蔡英文针对停电讲了个原因,一个中油公司包商操作失当,“问题是你相信吗?”他认为,这原因很像雄三导弹误射事件的说词,当时也很多人不相信。“当核四(第四核能发电厂)被愚蠢封存,非核家园被渲染成人间天堂时,今天的停电大黑暗已经被注定了。”

  全台大停电事件无预警波及全台近800万户,原因是中油公司包商操作失当,错误关闭了供气电动阀门,使天然气供应中断,结果造成大潭电厂全面跳机。邱毅指出,这个原因很像雄三导弹误射事件的说词,台湾防务部门说是一个士官操作失当造成。当时很多人不相信这一说词,认为其中必有不可告人隐情。

  不过,邱毅称,这次停电关键的原因是蔡英文上台后,硬搞无核家园的虚无政策,废核电后台电的备载容量率大幅下降,已从原来的百分之十五降低到远低于百分之十,这么低的备载容量率,一旦遇上二分钟的供气中断,自然造成可怕严重的大缺电危机。

  邱毅称,因此,若要追究责任,蔡英文和林全都躲不掉。他还点名:“那些像戴立忍、吴念真等恶心的反核人士也应负起责任。不过,这是台湾社会媚俗、弱智,盲目起哄追逐反核民粹的必然结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