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纵火案受害者家属:保姆莫焕晶将被起诉

2017年08月14日 18:42:30 | 来源:封面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友“老婆孩子在天堂”微博截图。

  微博认证为“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者家属”的网友“老婆孩子在天堂”,今天17点31分发布配图微博,内容如下:

  今天下午,杭州市检察院的有关领导到邵逸夫医院来看望慰问我。并告知我们家属,保姆莫焕晶纵火,盗窃一案公安机关已侦查终结,并已送到杭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了。

  我了解到,检察院审查起诉的时间最快是半个月左右。保姆的犯罪事实并不复杂,离起诉应该不会太久了。

  我将委托律师作为被害人的代理人参与对保姆的刑事追责,我们家属一致强烈要求严惩保姆莫焕晶!!!

  相信政府,相信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审判!

微博配图。

  案情回顾:杭州豪宅大火母子4人遇难 34岁保姆有重大作案嫌疑

  杭州千万豪宅6月22日清晨突发大火,除保姆逃生外,女主人与3个孩子获救后均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保姆从专用的保姆电梯成功逃生。

  涉事保姆发声告诉律师:烧死林家四口 我始料未及

  7月14日下午,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由莫焕晶家属委托,担任莫的辩护律师。他讲述了与莫见面时的细节,透露莫焕晶整个人情绪崩溃,并请求他“帮我在灵堂上,献一束花”。 这次见面中,莫焕晶对他表示,她并不是蓄意要谋杀林家人,她从未想过要烧死谁。

  杭州公布“保姆纵火案”细节:物业应急处置能力不足

  火灾发生后,消控室值班人员对消火栓泵控制开关处于手动状态不掌握,5时07分确认火警后未及时启动消火栓泵;5时40分现场消防员按下消火栓按钮后,消火栓泵仍未启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