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高空坠亡

2017年08月12日 14:01:24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事发现场。

  8月11日下午六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官方微博@南京鼓楼警方发布消息称,8月11日14时许,一男子在中山北路550号附近坠楼。民警接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处置,后经120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鼓楼警方称,经刑侦部门初步勘验,坠楼者系南京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排除他杀,为高空坠落死亡,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地图显示,南京市中山北路550号系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所在地。另据现代快报报道,该男子是从管委会大楼顶层8楼办公室窗口,坠落至管委会正门口空地,不幸身亡。

  有鼓楼区多位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坠楼身亡的系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王前。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一位人士表示,事发很突然,令人痛心。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8月11日也是中共第二届鼓楼区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的日子。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说,11日上午,王前还和大家一起参加鼓楼区委全会,本来下午两点至四点还要开分组讨论会,他在会场听说王坠亡的消息后感到很震惊。据他推测,王在午休时间从会议地点鼓楼大厦,回到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坠楼。

  该人士说,他与王只是普通工作关系,并不清楚其坠楼的原因,也未发现其事发前的异常情况。

  另有参会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作为鼓楼区委委员,王前当天上午正常到会。

  该知情人士表示,王前生前可能长期在服用有助于睡眠的药物,睡眠状况似乎很不好。该说法尚未从王前家人处得到证实。

  公开资料显示,王前,1968年6月出生,今年49岁,是河南镇平人,在职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87年9月参加工作。

  王前曾任鼓楼区法制办副主任、鼓楼区委征收安置工委副书记,于2012年任鼓楼区委办公室主任。2013年3月底,鼓楼区与下关区合并,王前任合并后新鼓楼区的区委办主任。2016年4月底,王前转任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

  下关滨江商务区位于南京市西北部滨江沿岸,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功能板块之一,也是南京主城区中最后一处整体大规模重建的旧城改造片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