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来袭 双休迎来强降水,南京气温直线下降

2017年08月12日 09:23:40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明强降水

  酷暑将退烧

  南报网讯 (记者 钱红艳) 这个双休日,受到较强降雨影响,我市气温将直线下降,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9℃左右。被高温蒸煮了多日,大家终于可以提前感受一下“秋凉”啦!

  昨天是末伏第一天,末伏是三伏天中的最后一伏,俗称“秋老虎”。据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昨天早上6时,南京站的气温是26.2℃,到了10时,已升至31.6℃,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33℃—35℃。

  闷热即将结束,雨水今天就要来了。据最新预报显示,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9级。受降雨影响,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28℃—29℃。周日全市依然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也只有30℃—3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