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已到松潘 灾害评估外围工作展开

2017年08月10日 01:01:4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 年 8 月 8 日 21 时 19 分,四川阿坝九寨沟县发生 7.0 级地震,江苏省地震局地震现场工作队李曙光、彭小波、洪海春、鄢兆伦四位专家已乘 8 月 9 日 7 点班机赶赴四川震区。

  8 月 9 日晚上 7 时,现代快报记者连线江苏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处长李曙光。李曙光表示,队伍现已经到达松潘,距离震中还有 60 多公里。由于他们选择的路线是人流较少、堵车不那么严重的西线路,沿途受灾情况也没有输送伤员较多的东线路那么严重,不过沿途还是遇到了小型滚石滑落的情况。

  目前,路途中已经完成了对茂县、松潘等地村落的调查。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将会一步步接近震中,完成 5 度、6 度、7 度的烈度节点排查工作。

  李曙光说,他们主要通过对房屋的破坏程度、受灾人群的切身体验以及损坏物品的破坏程度进行调查,帮助完成循序渐进的灾害评估以及灾后重建任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