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华为、“德企军团”确定亮相2017无锡物联网博览会

2017年08月09日 13:26:41 | 来源:无锡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无锡举行,近日,无锡市经信委相关人士披露了本次大会部分议程及最新筹备情况。据悉,2017物博会总体框架可概括为“1+10+1+1+8”,即1场主会议、10场高峰论坛、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场IEEE智慧城市国际会议以及8场系列活动,在规模和规格上将超过首届。阿里、华为等知名企业已确定出席,西门子、欧姆龙、GE、博世等德企集中亮相展会成为一大亮点。

  相关人士介绍,今年物博会规模将超过上届,9月10日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德主会议,预计现场参会人数将达到2000人。目前,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电科集团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浪潮集团,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等知名企业和专家已确认出席。高峰论坛由上届的8场增至10场,涉及的领域比上届更宽,涵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窄带物联网、传感器、智能交通与车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安全、智慧环保、智慧健康、智慧体育等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

  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的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将持续4天,展会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分设物联网通讯和软件、物联网发展成果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生活等主题馆。众多知名企业构成的“最强阵容”届时将整齐亮相: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科、中国兵器、华为、海尔、美的、阿里巴巴、腾讯、浪潮以及微软、IBM、英特尔、爱立信、阿斯利康、英频杰在内预计超过500家知名企业确认参展。其中,西门子、欧姆龙、GE、博世、大陆集团、霍尼韦尔、SAP、ARM、蒂森克虏伯、英飞凌、纽豹等德国企业集中展示,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IEEE智慧城市国际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及IEEE智慧城市代表,集中研讨全球智慧城市的最新进展、发展态势、关键技术以及制度安排等热点问题,交流建设经验和有益做法,深化全球试点城市间的技术、产业、应用以及人才等领域合作。

  8项系列活动更具行业性和针对性,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成果发布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暨企业高管座谈会、“助力江苏打造全球物联网战略高地”专题研讨会、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总决赛、无锡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大会、物联网投资峰会、物联网开发者大会、物联网人才招聘会等活动将在会期内举行,使物博会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