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游客九寨沟受伤寻找失散妻女续:妻子已联系上

2017年08月09日 14:11:39 |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广州游客受伤寻找失散妻女续:妻子已联系上】据@南方都市报,伤者陈畅滔的哥哥陈先生称,今日下午2时左右,陈畅滔的妻子王女士已和陈畅滔取得联系。陈畅滔借别人手机,通过微信告诉亲属,其已和妻子联系上,报个平安,但并没有提到他的女儿。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截至8月9日9时25分,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

  今早网传有广州游客在九寨沟失联。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联系到了微博中提到的陈先生的哥哥,他介绍,车上连司机共有13人,来自3个家庭,均是广州一职业学校的职工和家属。

  他们在驾中巴车自助游时,在距九寨沟中医院40公里左右处被地震中山石砸中,车辆掉入河中。陈先生与同车妻女失散。据陈先生哥哥转述,包括母女在内,目前共有6人失联(待核实)。

  目前,陈先生已被送往九寨沟中医院外科救治,但妻子女儿依然处于失联状态。

  妻女信息:

  王锦滔 女1975年3月出生

  陈月瑶 女2008年2月出生

  如有相关信息请联系13711363721陈先生

  希望他们平安归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