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震局派出现场工作队赴四川、新疆震区开展工作

2017年08月09日 11:12:1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江苏防震减灾办公室消息,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我局地震现场工作队李曙光、彭小波、洪海春、鄢兆伦四位同志已乘8月9日7点班机赶赴四川震区。

  2017年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我局地震现场工作队第二批队员欧阳春、熊振、陶小三、高志兵四名队员已集结待命。地震现场工作队将在中国地震局的统一指挥下,在震区开展灾情调查等工作。

  自2015年起,中国地震局实施了地震现场应急工作队(省级地震局)轮换值班制度。省级地震局实行按自然月轮换的模式,每个月安排2-3个单位值班,每个单位每年轮值1次。值班队员数量原则上每单位4人,主要承担任务为烈度评定、灾害调查等工作。今年8月为我局轮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