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震 255公里外石河子震感强烈:早上睡觉被地震摇醒

2017年08月09日 10:18:39 |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新疆地震 255公里外石河子震感强烈:早上睡觉被地震摇醒)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实习记者 崔楠)8月9日上午7点50分左右,中国地震台网发布消息,称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联系到一位出差去新疆石河子市采访的记者。她表示,震感比较强烈,早上睡觉被摇醒了。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百度地图上搜索得知,石河子离震源博尔塔拉州精河县直线距离约255公里。据该记者描述,当时她正在睡觉,便感觉有人在晃自己的床,“一开始摇的特别明显,持续了有两三分钟,后来慢慢减弱。”地震发生后,住在酒店的住户们并没有惊慌失措地下楼撤离,“我这个酒店楼层比较高,没有想到往外跑,因为时间不长,如果震得更厉害要不要躲到桌子底下。”

  采访时,这位在新疆出差的记者还提到,自己有一个朋友在地震过后做了一个朋友圈地震消息的统计,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关于新疆地震的朋友圈消息便达到80多条。“但我这边大家都还挺淡定的,感觉地震在新疆可能挺常见的,我也在酒店继续写稿子。”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快讯: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周边5公里无村庄

  责任编辑:杨佳欣(EN064)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