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灾区道路拥堵严重 陆军出动直升机救援

2017年08月09日 09:16:11 | 来源:西部战区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9日7时45分,第77集团军某陆航旅4架直升机起飞赶往灾区,预计将于10时左右抵达灾区。另据先行赶赴灾区的部队反映,距离灾区180公里左右的平武县地区发生堵车现象,大量救援车辆目前无法通行。(孙利波、李佳豪、傅磊)

  距离灾区180公里左右的平武县地区发生堵车现象,大量救援车辆目前无法通行。

  8月9日1时57分,由西部战区陆军第77集团军440名官兵、36台车辆组成的第一梯队救援官兵已出发赶赴灾区。3时42分,该集团军应急指挥组也赶赴灾区展开救援指挥工作,预计上午11时左右,救援部队将陆续抵达灾区。

  救援部队赶往灾区。此外,6台大型机械装备和165名官兵组成的第二梯队现已待命,随时准备出发。

  77集团军还将根据灾情严重程度视情再派出8架直升机、18至55台不等的大型机械装备及1500余名官兵赴灾区展开救援。截至发稿时,该集团军4架直升机已经起飞,预计10时左右抵达灾区。

首批4架直升机起飞赶往灾区。

直升机途径地段,发现多处山体滑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