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SING!你不知道的那些台前幕后

2017年08月06日 14:49: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常瓅   摄影/ 陈雨禾、Jacky、谢黎雯)

  85日,iSING! 的学员来到苏州博物馆,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夏日音乐会

  (“听说普契尼”夏日音乐会)

  iSING! Suzhou 2017 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于 7 月 24 日8 月 29 日在苏州举办。来自 15 个国家的 43 位中外青年歌唱家 以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的 13 位国际知名歌剧专家和著名中外音乐学院的教授们齐聚苏城,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目前,iSING! 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已经过去了半个月。

      那么在美丽的苏州城会上演怎样美妙的音乐故事?艺术表演家们又暗藏怎样的音乐情结?万众期待的闭幕式演出会呈现哪些亮点?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我要做中国原创歌剧

  (中国旅美歌剧表演艺术家、著名男低音歌唱家、iSING!Suzhou艺术总监田浩江)

  致力于训练东方和西方年轻一代的歌唱家走向世界范围歌剧舞台,iSING!Suzhou艺术总监田浩江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的梦,这个梦是一点点在实现的,因为我们有几位iSING!歌唱家已经在舞台上担任重要角色了。同时,iSING!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不断探索新的可能性,做出原创作品。“虽然我演过十几部中国原创歌剧,但是我觉得我们有责任有梦想有欲望,在苏州和ISING!一起创造出原创的歌剧!”

  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也是iSING!开办的初衷之一,iSING!艺术节已经举办了七年,学员已经有几百个,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现在的我们已经是iSING! family啦。”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主席廖英华告诉记者。

  (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主席 廖英华)

  来自各个国家的学员们也纷纷对对iSING!表达了自己的情感↓↓

  >>>田浩江老师是我的精神支柱

  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卜乐告诉记者,因为特别热爱歌剧,已经是第二次来到iSING音乐节啦,每一次都非常有收获,并且即将前往国外继续进修声乐专业。谈起田浩江老师,“他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中文的四个声调太难了!

  几段即兴的中国歌曲,让人很难想象这是由一位美国歌唱家所演唱的。Jose Rubio,来自华盛顿,热爱歌剧中国的语言非常优美,但是中文的四个声调却很难。也热爱美食,红烧肉、北京烤鸭都是他的爱!

  iSINGSuzhou汇聚歌剧界中的泰斗、青年歌唱家中的精英!有没有和编儿一样超期待ISING!Suzhou的闭幕式音乐会

  那宝宝们可不能错过了!iSINGSuzhou将于8月27日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闭幕式音乐会。

  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主席廖英华像记者透露了闭幕式演出的亮点,本场歌剧在上半场将首次呈现完整版《贾尼·斯基基》,下半场则是西方歌唱家演唱中国歌剧。“这场歌剧不是简单的模仿,而是对于每句歌词的理解表达,现场看歌剧和坐在电脑电视前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你不来看会后悔一辈子,你来看会感谢我一辈子!”

  好消息好消息来了!iSINGSuzhou也将于8月29日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南京的歌剧迷朋友们有福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