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1日 19:06:5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为我们进一步描绘了“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要倍加珍视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制度保证,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陆啸 杨时盛 吴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