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永不落幕:“我苏”喊你云端再聚

2017年08月01日 14:04:0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还记得今年520那天的盛会吗?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上,高朋满座,群贤毕至,海内外江苏人从四海八荒赶回家乡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是一份长久惦念,时隔两月余,8月1日上午,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戳这里>>),相关参与部门负责人、业界知名人士召集人约100人参加会议,共同就江苏发展大会永不落幕建言。

  永不落幕

  江苏发展大会后续精彩不断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讲话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会上发言,强调要做好“人”的文章,以发展大会为平台,把更多的江苏英才凝聚在发展大会的旗帜下,用好用足江苏发展大会这一最强“朋友圈”,让发展大会“朋友圈”成为江苏发展的最强大脑;要做好“发展”的文章,把江苏人的故乡情结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共同的乡情,把海内外江苏人紧紧联系在一起,汇聚成江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做好“服务”的文章,把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打造成海内外江苏人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要牢固树立服务的理念,要搭建零距离的宣传平台,要搭建无时不在的工作平台,要充分利用各类海内外江苏人社团资源。

  随后秘书处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永不落幕的发展大会”,从科教文卫到宣传报道,从乡贤乡情到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原来永不落幕的发展大会是这样实现的↓

江苏省卫计委主任王咏红发言

  王咏红介绍:“我们完善了与海内外江苏人的沟通合作机制,截至目前,共促成12个合作项目,8项已经签约。” 据了解,这些合作项目涉及到在线健康产品合作、人体器官移植技术合作、肿瘤康复等方方面面。

新华日报社社长周跃敏发言

  周跃敏介绍:“发展大会闭幕后,我们将重点转向了永不落幕这一主题,以深度、联动、创新为方向,做好永不落幕的后续文章。”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发言

  发展大会期间,来苏嘉宾在南京植下了一片乡贤林。陈勇介绍:“乡贤林每棵苗木皆已制作了可永久保存的名牌,定期邀请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养护。同时,树木生长情况已被上传上网供实时查询,让这些具有特殊意义的树木成为海内外嘉宾联系乡情,情系江苏的纽带。”

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宝娟发言

  张宝娟介绍:“江苏发展大会闭幕后,扬州开展了返乡考察活动,扬州论坛15位重量级嘉宾进行了专题发言。扬州同时加强对外交流,推进项目对接合作,活动集中签约19个项目。”

  心怀江苏

  “我苏网”应运而生、承望而来

  海内外一大波合作项目持续推进,13座城与游子乡贤的情愫不断积聚,为了促使江苏发展大会这一最强“朋友圈”持续发酵,为了巩固和发展江苏发展大会的成果,“我苏网”今日上线,呼唤云端再聚。

  小科普:“我苏网”究竟是神马?

  “我苏网”(ourjiangsu.com)是江苏新媒体阵地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展示江苏、感知江苏的又一重量级综合性网络平台,是凝聚海内外江苏人和一切关注江苏、支持江苏发展的人们的“云端家园”,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发布最走心的政务信息、展示最江苏的人文风貌、提供最有用的资讯内容、汇聚最共情的互动活动。 

海内外多位大咖录制视频为“我苏网”送上祝福

  @心怀江苏的所有人

  “我苏”是一种骄傲,一种归属,一种情怀~

  2017年最热烈的夏天,“我苏网”应运而生、承望而来。

  这里,我们的江苏。

  (荔枝新闻记者/墨白 摄影/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