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7月29日 18:19:0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省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很不平凡的五年历程,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无论是从历史纵深,还是全球视野,以及人心向背来看,都是很不平凡的五年。要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取得这样的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在于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党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得到大大增强。

  会议强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要认识和把握好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中来审视和定位江苏的发展,围绕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按照中央要求,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建成让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全面小康,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把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全省最大的工作大局。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高彦 荔枝编辑/沈颖、黄磊 设计/吴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