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报》报道淮安编著《我是一个兵》图书

2017年07月28日 13:41:24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国防报》在26日2版上,以“江苏省淮安市推出退伍老兵事迹图书”为题,报道了由市民政局、淮海晚报社共同编著的爱国拥军图书《我是一个兵》的消息,并同步刊发于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管,解放军报社主办。

  7月19日,由市民政局、淮海晚报社联合编著的爱国拥军图书《我是一个兵》在淮安举行首发式,向建军90周年献礼。去年初,市民政局联合淮海晚报社共同发起“我是一个兵”寻访活动,历时一年多,共精选了90名淮安籍优秀退伍老兵并将他们的事迹编辑成书。该书分“峥嵘岁月稠”“创业先锋军”“奉献在基层”“平凡显风采”“在爱的路上”5个篇章,真实记录了90名退伍老兵在部队和地方奉献奋斗的故事。淮安市民政局局长邵明认为,《我是一个兵》展示了不同时期的老兵风采,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军的光辉历程,读者可以从中更好地了解人民军队的奋斗历程,有较好的教育意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