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上半年进口巴西牛肉400多吨 输往山东、河南等地

2017年07月18日 10:39:27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1-6月连云港口岸共计进口巴西冷冻去骨牛肉、冷冻去骨牛腱肉417.9吨,货值184.8万美元,同比增长686%和581%。进口的巴西牛肉主要输往山东、河南等地。

  今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连续数次发布针对巴西牛肉的警示通报,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大对进口肉类的检验检疫监管力度。严格鉴别肉类报检随附的卫生证书,审核国外厂家注册号、签字官笔迹。坚持冷库现场批批查验、全程视频监控、双人上岗,规范抽采样流程,根据连云港检验检疫局进口肉类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计划采样送检。上半年所有进口巴西牛肉均符合检验检疫要求。

  目前,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牛肉出口国,全国有两亿多头牛。自去年质检总局解除巴西牛肉进口禁令后,巴西对华牛肉出口量增长迅速,中国已成为巴西牛肉的最大出口目的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