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女子被人下药迷晕?江苏警方回应

2017年07月17日 18:54:03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则“江苏连云港一女孩被骗子下迷药,晕倒在交警身旁”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有网民评论,现在社会简直太可怕了,以前都是在电视报纸上看到,现在真实例子就在身边发生了。15日,连云港警方回应,此视频系谣言,女孩晕倒是因体弱中暑虚脱,并非网传的“被人下药”。

  网传视频显示,长发女子晕厥倒地,身旁带着红色帽子的男子在扶着她,一名交警正打着电话。

  网传视频截图

  7月15日,连云港警方辟谣称,事实是7月14日下午六点许,高警官与一名志愿者在海州新建路与秦东门大街的路口执勤时,一位女孩突然晕倒在志愿者身边,高警官立即拨打120,并拿来矿泉水给女孩喝。

  随后,高警官将女孩护送至医院并通知其家人,医生表示,女孩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晕倒的原因应该是体弱虚脱中暑,并非“被人下药”。

  你中“谣”了吗:

  大师长沙下河捉妖殉职?小心,这些湖南汛情是谣言!

  姚明吸毒被抓?这些谣言套路太深!

  7月1日起驾考新增科目五?交警辟谣

  网传“外地警察到连云港查酒驾”系谣言

  2016十大谣言:"失联儿童守护点"、"雾霾中有耐药菌"上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