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法国使馆举行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年07月12日 11:16: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驻法国使馆11日晚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介绍中国军队诞生和发展历程以及新时期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

   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在招待会上致辞。 

  当晚,中国驻法国使馆以翟隽大使和周琪国防武官名义举行招待会,法国军方、政府、议会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驻法武官团、部分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

  翟隽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建设与国家安全和发展需要相适应的国防力量,既符合中国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和平与繁荣。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防御性国防政策,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来宾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光荣之旅”图片展。 

  招待会上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光荣之旅”图片展,并播放《今日中国军队》纪录片。各界来宾纷纷祝贺中国军队建军90周年,充分肯定中国军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赞誉中国军队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重要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