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江苏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2017年07月11日 19:17:2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说,近两年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着力强化基层社建设,通过劳动、资本、土地合作等,广泛吸纳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入,大力发展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的服务模式。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以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为主要形式的载体建设,加快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继续推进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试点。加快构建“网上供销合作社”,引导各级供销合作社共同参与。探索创新联合社体制机制,形成社企分开、上下贯通、整体协调运转的运行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改革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强化督查考核。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赵宁佳 陈振宇 刘国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