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省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保障房"基本建成"任务

2017年07月10日 18:59:2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1-6月,我省基本建成保障房18.56万套,仅用半年时间就已超额完成全年保障房"基本建成"任务。

  棚户区(危旧房)及城中村改造是今年我省保障房建设重点,今年1-6月,全省城镇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新开工23.87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5.8万套的92.53%;基本建成18.56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8万套的103.09%。

  货币化安置是棚改和城中村改造安置的主要方式。从2016年开始,按照省政府要求,我省各市、县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今年上半年,全省城镇棚改货币化安置10.32万户,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43.23%,其中22个县(市、区)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已达到100%。

  我省同时推进公租房建设,以更好满足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租住需求。今年全省计划基本建成公租房7000套,目前已基本建成8753套,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5%。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周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