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主席永伍·稍瓦鲁

2017年07月07日 18:50: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主席永伍·稍瓦鲁一行。

  李强感谢永伍·稍瓦鲁一行来宁参加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他说,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在全球工业技术研究领域拥有广泛影响,会员单位都是世界著名研究机构和高校。江苏工业特别是制造业基础厚实,科教资源丰富,与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全方位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希望协会积极推动会员单位来江苏交流合作,并共同致力于推动技术成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转移转化。江苏愿借助协会这一国际化平台,与全球一流创新资源加强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永伍·稍瓦鲁表示,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高度重视与江苏的交流合作,将充分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鼓励更多会员单位来江苏交流考察,寻找合作机遇,深化务实合作。

  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秘书长鲁哈尼·宾蒂·哈希姆,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秦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