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卫计委开展迎接双创复查集中行动

2017年06月29日 11:36:34 | 来源:北京时间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多年来盐城亭湖区卫计委一直将迎接双创复查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近日,亭湖区卫计委对照创文创卫复审标准,又开展新一轮双创复查集中行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检查验收。

  6月26日,区卫计委、疾控中心、妇幼服务中心、卫生监督所共80多人首先来到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双创复查集中行动拉开序幕。先锋街道中心也派出20人参加。行动之初,卫计委主任现场动员,明确行动目的;卫监所所长讲解验收标准,进行业务培训。

  记者了解到参加集中行动的人员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20个左右公共场所单位。分工人员认真完成复查排查工作,掌握辖区内存在的问题。突出中小学校、车站、菜场、医院周边等重点地段的环境整治。区卫生监督所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违法情节严重或整改不到位的,对照法律法规,进行立案处理。

  亭湖区卫计委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共同努力,分街道分社区分路段,各单位场所逐一过堂验收、上门指导、检查督促,同时加强宣传力度,造浓迎接双创复审氛围,迎接双创复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