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全球近半的苹果产自中国,而中国这个地方的产量最高!

2017年06月20日 10:10: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于6月3日起的每周六18:00,在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Worldnews)、江苏卫视和荔枝新闻同步播出。《中国3》系列由江苏广电总台投资,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中国”项目核心团队鼎力担纲,国际事务部倾情加盟,英国雄狮影视合作拍摄。看完只想说,世界那么大,我只爱中国!荔枝新闻帮网友们把亮点都找出来了,看到喜欢的视频别忘了发给亲朋好友,一起为祖国骄傲哦~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第四集探索的是中国的大西北。中最遥远、最迷人的地区之一。在这里,主持人Finn带大家来到了有着千年历史的名城西安西安通常被认为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丝绸之路是由数条古老的贸易线路组成的贸易链,一直通往中东,直达欧洲。

  但如今,这个地区的贸易不仅只有丝绸。互联网的出现,让这里的另一种普通的产品得以销往世界各地——苹果。

  世界上将近一半的苹果,都产自中国,而陕西出产的苹果,比其他地方都要多。准确说,去年这里的苹果产量超过了1000万吨!并且,这个产业在陕西为约1000万人提供了工作!


  这样巨大的产量是怎样达到的?想知道苹果种植的现代科技是怎样改变中国农业生产的吗?戳视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