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眼科版《外科医生》将上演!三焦点数分钟治愈老花眼白内障

2017年06月16日 09:15: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后天就是父亲节了。

  小时候,是父亲那双洞悉一切的眼睛,带领我们丈量广袤的世界。

  长大后,是父亲那双难舍无言的眼睛,目送我们奔赴前程的背影。

  然而,岁月将父亲的青丝催成白发,也让那双曾经明亮的眼睛逐渐与眼前的字句咫尺天涯。

  父亲节,以爱之名关心健康,父亲的眼睛也可以成为岁月的童话

  此刻,请收下这份特别的父亲节礼物

  数分钟告别老花眼白内障,这项技术已经成为现实!

  6月17日13:00-17:30,首届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金陵老视论坛将在南京举行。

  届时,现场也将举行“三焦点老视白内障手术中心”成立仪式。荔枝新闻将全程同步直播。

  最最令人期待的是:现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蒋沁教授将亲自上阵,展示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与手术室零距离,眼科版《外科医生》即将上演......

  蒋沁教授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沈晔教授、北京同仁医院朱思泉教授等专家将对手术实时点评。众专家齐聚探讨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的现状与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结束后,还会有【专家明星面对面】福利。

  著名主持人南京18频道《听我韶韶》主持人老吴,江苏卫视《万家灯火》主持人代晓乐、《南京健康大讲堂》主持人韩莹等将来到现场,与众位医学界专家一起,畅谈视力状况及对手术的认知。

  什么样的人能做手术?

  手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老花眼白内障真的能在数分钟治愈吗?

  用眼睛证明,用直播记录,听专家回答。6月17日13:00-17:30,荔枝新闻与您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