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首次评出“城市质量精神口号”

2017年06月15日 10:58:44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天从市质监部门获悉,为了更好地发挥质量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在2020年前创成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我市经过半个月的征集和提炼,从收到的1200多条“城市质量精神口号”表述语中,最终评选出“山海连云港,质量铸梦想”作为我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

  在今年3月份,市质量强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精心策划,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城市精神”征集活动,并通过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质量网等多种媒体,开展了广泛宣传。

  据悉,口号征集期间,市质量强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1200多条热心市民寄送来的“城市质量精神口号”表述语,创建办公室还邀请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和有关新闻媒体、高校、统计部门等单位专家和学者对这些表述语进行了初步评审,并评选出20条作为候选口号,经报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审定,最终确定“山海连云港,质量铸梦想”作为连云港城市质量精神口号。

  据市质监局质量处处长于劲松介绍,“山海连云港,质量铸梦想”既突出了我市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城市形象,又凝练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质量追求的认知和执着,更充分表明了港城市民以质量强市建设为重要抓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