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雅颂,开卷东方!阅山悦府叠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9日 17:11:56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全城的期待下,6月8日的大事儿终于发生了!

  2017年6月8日下午,一场名为“山居雅颂,开卷东方”的叠墅产品发布会在阅山悦府营销中心盛大举行。逾200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名流和近70家媒体见证了这场盛事,现场目睹了明发集团厚积薄发的别墅修为与东方人文建筑精髓!这场发布会的召开同时也正式向市场释放出这样的信息:南京人翘首以盼的明发“阅山系”高端叠墅产品拉开帷幕了。

  东方生活美学家,以山为幕,以艺会友!

  可以说,阅山悦府发布会,在文化层面上下足了功夫,用南京近几年来“最具特色的发布会”形容也一点不过分。此次发布会,分为“阅山”、“悦府”两场,非常注重仪式感,从客户接待到现场体验,从舞台灯光布置、人员规模、节目内涵上,都可以看出明发集团的匠心传承。

  

  在宾客满堂、座无虚席的热烈反响下,明发集团南京浦口公司常务副总郑斯女士上台致辞郑总表示作为明发集团高端产品“阅山系”的首个项目,在社区规划、建筑风格、景观设计、部品配置、物业管理、社区智能化等各方面反复斟酌,精心打磨,最终呈现阅山悦府现代山居典范。作为项目负责人,多年的地产从业经历,让郑总心怀谦卑,对打造高端产品有着自己独特地见解。本次操刀阅山悦府项目,也让南京业内人士充满期待。

  

  郑总致辞结束,发布会正式开场。老山这座人文底蕴深厚的名山大川,在诗词、音乐、舞蹈、朗诵、墨舞等系列富有传统内涵的节目表演中,呈现出了一番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现场不仅从视听、触摸、嗅觉等感官上,让客户亲密的接触阅山悦府山居生活的诗意之美,也从缤纷炫彩的灯光秀中,为客户带来美轮美奂的、可以媲美大型演唱会的文艺大餐。

  节目以刘长青老师《父爱如山》的诗朗诵和父爱解读开场,刘老师动情的小故事感动在场的每位父亲。广陵派第十二代传人茅毅老师与南派太极传人希涌老师的合作,恬静而苍古的古琴曲调,配合以柔克刚的太极拳法,让人感受到古琴邂逅太极的绝佳风华。而上半场压轴的《阅山风华》墨舞表演,则以其山水写意的艺术情景、磅礴飘逸的现场舞蹈作画,博得了客户热烈的喝彩。

  

  《父爱如山》——刘长青朗诵并解读

  东方院墅,山居新语,老山高端人文版块升级作品!

  南京广电《家有好房》主持人殷德华作为下半场主持人首先登场,以其专业的视角和对江北新区老山版块的独特了解,为现场客户做了一番别开生面的解读。殷老师从老山的规划利好,生态人文,再到优越的自然环境等几个方面入手,阐述了阅山悦府别墅的地缘优势和未来潜力。

  同时,殷老师也借此机会,对明发集团这个几乎与南京城市拓展同步的开发商做了一番回顾,将明发对南京的深厚感情和对城市人居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赞赏。   

  作为第二个嘉宾登台的是阅山悦府总设计师林海祥先生。林老师是业内知名建筑师,对东方文化非常热衷,其建筑作品不仅有着传统文化上的承载,更在居住舒适性上具备前卫的现代理念。他为客户详细的解读了阅山悦府的产品优势,从超低密度的产品规划、一山二园的景观打造和叠墅带院子的产品创新,再到项目的精工部品,服务理念以及“阅山会”精英社群打造,四套东方风情样板间的同步面世公开,条析缕陈,用一个设计师的缜密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悦府”之旅。  

  阅山会高端社群,绿城物业,珠联璧合的生活大师!

  现场灯光闪烁,如同万人瞩目的舞台,散发出激动人心的强大气场。在这种大型演唱会般的绚丽中,明发高端社群“阅山会”正式揭幕!以社群为枢纽,以“养、跑、读、乐、谈”五大体系构筑的社交网络,将在接下来的生活里,服务阅山悦府业主,为业主打造属于别墅的圈层体验。

  说到圈层服务,就绕不过绿城物业。阅山悦府携手绿城,以强强联合的品牌矩阵,打造塔尖生活从身至心的“管家式”服务品质。而绿城团队的现场表演,也不负众望,不仅将其“园区生活服务”、“智慧生活服务”两大体系用肢体语言清晰地呈现出来,更传达出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别墅服务专家”,其服务细节人性化、服务项目保值增值、社区文化建设打造上都具备一流能力的特色与风采。    

  活动在明发领导祝酒仪式之后,推向了高潮,宣告明发“阅山系”高端产品【阅山悦府】的正式发布和【阅山会】精英社群的成立,无论是LOGO的映射,还是紧接着的宣告一等奖诞生,都让到场的嘉宾赞叹不已。

  

  明发阅山系发布暨阅山会成立

  作为发布会压轴的一等奖抽取环节,在现场迎来了一阵小高潮。客户不仅关注奖品最终会花落谁家,更在舞台上的视频介绍上,对一等奖“金陵折扇”承载的文化意义和特殊的纪念意义有了一番全面的了解。

  

  金陵折扇宣传片+倪世金讲话+抽取一等奖并颁奖

  阅山悦府发布仪式的圆满举办,对于江北新区老山人文版块而言,是一次全新的人居升级,也是对南京别墅格局的完善。它不仅宣告了老山豪宅新的秩序与繁荣启幕,在江北正式迈入大都会时代之际,也标志着明发集团以高端产品再度征服市场的雄心魄力。诚如嘉宾殷德华老师所言,南京精英阶层对山有着骨子里的偏执,在紫金山版块土地已经枯竭的背景下,老山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阅山悦府,则是这个选择上的一颗明珠,代表着一种文化的回归、环境的优越、居住的舒适。

  阅山悦府4套精装样板间现已全面开放,院墅好时光,等候君归来,敬请期待阅山悦府带来的更多惊喜!  

  项目地址:浦口大道与沿山大道交汇处向东150米

  销售热线:025-5855 688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