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增10家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

2017年06月01日 14:05:47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经信委日前公布最新一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榜上有名。

  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是省经信委为推进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而设立的重要行业标杆品牌。最新公布的第五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共24家,其中南京有10家。目前,我市累计获省认定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已达61家,占全省总数的47%,为全省第一。

  根据市经信委的统计,我市今年最新获认定的10家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上年度软件业务收入总额超10亿元,利润总额近5亿元,近3年新增软件产品登记、软件著作权、专利总数达364件,创新绩效突出。其中,南京中科创达成立多年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平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并加速移动终端、智能硬件、汽车电子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在人工智能方面,不仅开发出了TurboXTM智能大脑平台,还推出了领先的嵌入式人工智能算法解决方案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