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公证摇号来了!明天看南京城买房新姿势!

2017年05月30日 18:52:28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乘着端午放假,买房人也行动起来了,

  河西南,南京楼市比较傲娇的片区

  在原本是蓄客的最佳时期,而案场却只有一个销售员值班

  但人家说了,我们不差客户首付八成!

  专治傲娇,专治后门

  公证摇号来了!

  南京城的买房姿势要换一换了

  敲黑板!

  下面划重点!

  今天,南京市公证处网站公布了江宁盘东城金茂悦和南站盘万科大都会的摇号细则

  东城金茂悦将通过南京市公证处电脑软件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摇号时间暂定于2017531日上午10时整(如有变化将及时公布)。这也是513新政后南京第一个公证摇号的楼盘。万科大都会暂定于明天上午1130分进行公证摇号。

  东城金茂悦527日领了4#9#共计166套住宅房源销许,户型为90㎡、115㎡、119㎡,4号楼销许均价为24587/㎡,9号楼销许均价为24118/㎡,整体均价约24412/㎡。

  另一家万科大都会527日领了1246号楼销许,销许均价34034-36505/㎡,将推出188套精装房源,126号楼户型为140㎡,4号楼户型为180㎡。

  【专家说】

  1.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江苏事业部主编马乐乐:

  比如普通买房人去河西南楼盘摇号,买到的概率是比原来增加的,公证处摇号避免了关系户的存在,之前河西南关系户太多太多,只有极少数人能中签,而河西南以外地区买房人数量会减少。

  2.资深楼市房产评论员、房掌柜南京公司总经理尹霄飞:

  南京紧随上海,不过摇号细则还是要靠实践去检验,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南京多家楼盘采用公证摇号的基础上,需要对细则不断的完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