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苏通大桥车流量巨大 车多缓行

2017年05月28日 10:33:1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全媒体记者张千 说到苏通大桥,苏南,苏中的小伙伴们应该印象深刻。作为重要的跨江通道,每逢节假日期间,苏通大桥节前由南往北,节后由北往南,单向流量特别大,最高日流量14.2万辆,远远超过苏通大桥设计流量8万辆。 今天(5月28日)上午九点半,江苏交广网记者在苏通大桥现场看到,目前客流量依然很大,车多缓行。  

  据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次端午的小长假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但交通流量仍然巨大,27号全天流量也超过11万辆,昨晚七点多,桥面已经开始拥堵。

  在安保方面,保安保畅工作是相当严峻!高速卫士们为了守护苏通大桥,绝对使出了洪荒之力! 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全长32公里的苏通大桥,每隔一公里就有一路三方(交通,公安交警,大桥经营方)的人员和车辆驻点,保证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可在5分钟赶到现场进行快速处置。

  另外,交通部门也使用无人机对拥堵路段进行巡查,为疏导提供可靠指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