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在江苏 共筑梦想:小小明信片 寄语江苏发展

2017年05月19日 19:28:0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广电总台定制的小小明信片,寄托着海内外游子对家乡的深切思恋,也满载着江苏儿女们对发展大会的殷殷期许。

  这次前来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嘉宾们都希望通这张小小的明信片,寄语江苏发展。记者发现非常有趣的一个小细节,嘉宾往往会选择茉莉花、乡音,再出发这样的主题,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是却表达了他们对于家乡发展的美好祝福。

  微软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欣然落笔:祝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也不顾长途飞行的疲劳,刚落地就为发展大会签名留念。

  荣智权,上海商业银行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香港纺织职业联合会主席,香港基本法起草咨询委员会委员,祖籍江苏无锡,他对江苏的感情非常深,在选择明信片的时候,他特意选择了茉莉花主题的明信片,希望对未来江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荣智权说,自己很开心能来参加江苏发展大会,期待着自己能为江苏发展做些什么。

  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原会长,天水围香岛中学校监杨耀忠祖籍江苏南通,他寄语江苏,希望江苏文化繁荣,希望江苏和香港两地的学生和学校可以互相交融,互相交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吕莹莹 何斐 于涛 王昕 肖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