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到来 各地端出景区优惠“大餐”

2017年05月19日 10:55:3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江苏很多景区景点都会实现免票或打折优惠。市民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21380002dcc7f06ace95

  记者从淮安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天淮安戏曲博物馆、淮安名人馆、名人故居、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洪泽湖博物馆、地震体验管景区免费开放,清江浦记忆馆、清江浦楼、陈潘二公祠、吴公祠、斗姥宫门票惠民。免费景点将达到6成以上。另外,从4月1日到6月30日,中国漕运博物馆票价实行五折优惠。除了景点门票优惠活动外,淮安市旅游局还将正式对外发布淮安旅游年卡,让市民深度感受淮安旅游的魅力。

21380002dcf3ada626f8

  ​为期7天的2017无锡城市旅游休闲周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无锡53家旅游景区、景点从18号起将向无锡市民特惠开放,无锡市民只要凭有效身份证、居住证和学生证,就可享受优惠门票价格入园游玩。此外,锡惠景区、三国城·水浒城、梅园、 蠡园、 无锡动物园等景区都实行了半价优惠。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原价105元的门票,在惠民周期间只要30元。

  另外,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18号起,禄口国际机场到镇江句容赤山湖景区的免费穿梭巴士正式开通,这是全省首条从禄口机场至乡镇和景区的巴士线路,每天四班,发车时间为每天9时首班至16时末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