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牌Intel温柔乡!首款AMD Ryzen品牌台式机图赏

2017年05月07日 12:30:23 | 来源:快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PC电脑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产品形态多比较固定,AMD Ryzen作为新一代桌面x86处理器,终端产品也越来越多。

  上月底,宏碁在纽约全球最大的IMAX影厅办会,新品很多,其中就有首个大OEM厂商打造的、基于AMD Ryzen平台的台式整机——宏碁Aspire GX281。

  配置上,Aspire GX台机搭载Ryzen 7 1700X/1700或Ryzen 5 1600/1400处理器,OEM B350主板、最高64GB DDR4-2400内存、GTX 1050/1050Ti/1060/1070/AMD RX 480显卡、最高3TB机械盘+256GB M.2固态盘、支持双频Wi-Fi、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中塔机箱尺寸。

  下面是PConline送上的实拍图赏,不知道大伙儿喜欢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