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已到,易到提现未到

2017年05月06日 10:40:01 | 来源:搜狐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前易到用车因为司机提现难引发了关注,随后创始人周航和乐视之间的对怼导致事件升温,尽管事情已经过去,周航等三位创始人离开,但司机提现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4月25日,网上流传,易到每日上线300万资金供提现,承诺5月5日前解决提现问题,否则易到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将被传唤。对于“5月5日彻底解决提现难题”的说法,5日晚间易到董事长何毅此前承诺的是——“司机提现问题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至于“5月5日”,从来不是易到官方的说法。

  线上提现难,车主转线下

  5月5日,易到用车总部所在的北京中关村中国技术交易大厦18层聚集了40余位来办理线下提现的易到车主。据一位司机介绍,前来提现的司机不能当场完成提现,而是要在16个工作日之后才能收到。除此之外,还有司机前来反映,自己已经完成的订单无法完成结算,收入未到账。

  除了线下提现问题,有车主还遭遇订单无法完成结算、收入无法到账的问题。车主宋先生接了两笔订单,但行程结束后,订单收入一直无法到账。客服查询后告诉宋先生,“您的订单是风控挂起,还请师傅您耐心等待”,并称“这是系统自动判定的。”

  易到能否拿到牌照尚存悬念

  去年年底,网约车新政出台,经过一段时间的缓冲期后,北京地区将在5月21日后或将“清场”不符合要求的人、车、平台。在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滴滴相继宣布拿到网约车牌照后,易到的声明称,已在3月24日向“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交取得全国线上、北京线下牌照的申请。不过,在此前易到出现提现难、周航曝出易到资金存在问题等诸多风险因素下,易到能否获得牌照悬而未决。易到不仅存在周航此前曝出的资金紧张问题、提现问题,还面临着网约车牌照悬而未决的困境。按照网约车新政要求,网约车平台首先要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并获得线上线下服务能力的认定。然而,易到至今并未拿到相关牌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