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杯开赛 南京艾佳艇进俱乐部斩获两项冠军

2017年05月05日 19:22: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全媒体记者/朱雅芳

  5月5日,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在亚洲舰艇天堂户田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韩国、日本等地的众多赛艇队伍。江苏广电总台《江苏新时空》主播贺笑参与的南京艾佳艇进俱乐部女子赛艇队获得女子四人双桨D组冠军,此外,该俱乐部也在男子双人双桨项目中摘得桂冠。

  江苏广电总台《江苏新时空》主播贺笑

  本次户田赛艇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14个中国大陆赛艇俱乐部参加此次赛事。2008年,由王石率领的万科赛艇队是第一次出现在户田,之后每年大赛都有中国队伍参加。

  目前赛艇运动正在中国蓬勃发展,中国赛艇正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国际赛事竞争。户田赛艇场在亚洲赛艇圈享有盛誉,它创建于20世纪三四十年代。并成为1964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并且逐渐发展起来并为人们熟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户田赛艇场目前已经成为全日本众多高校企业的赛艇训练基地,也是亚洲赛艇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