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协启动“2017界别活动周”,朱民阳视察扬州科技创新载体建设

2017年05月04日 17:46:10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日,扬州市政协启动2017年界别活动周。围绕“紧扣‘两聚一高’,助推‘12345’创新发展工程”这一主题,扬州市政协主席朱民阳率队专题视察了扬州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

  

  扬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组织委员先后视察了智谷科技产业综合体、扬州创新驿站众创空间等地。朱民阳指出,载体是创新工作的基础,要结合扬州先进产业、人才战略政策,优化整合资源,持之以恒推动载体建设,形成具有扬州特色的区域创新体系。

  

  朱民阳要求,在“界别活动周”期间,各界别委员深入了解情况,深度思考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事后积极宣传活动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并及时整理汇总,形成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

  扬州中共、民革、民族宗教等界别委员还深入扬州高新区、高邮菱塘回族乡开展视察活动。

  扬州副市长丁一、市政协副主席李忠盛、王克胜、王静成、夏正祥、王骏,秘书长汤天波参加活动。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陈文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