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城墅,享自然繁华,藏生活意境

2017年04月27日 11:02:0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常能看到这样误读,就是把叠墅只当成奢侈品!动不动冠以奢华、传世、封藏……这话不假:土地稀缺、成本上扬、政策限制,叠墅被当做是成功人士的身份与标签,理所应当是奢侈品。

  但真正的城市别墅更应该是懂生活的奢侈品,自然繁华随意切换,空间人性化设计满足三代人的喜好,将一切美好回归生活本真。

  价值固然存在,叠墅更要懂生活

  调查显示,70%以上的消费者认为,奢侈品是体现个人社会价值的强悍标签。从中获得虚荣心和满足感,甚至走入了“有人买、没人住”的尴尬局面。

  如今,叠墅需要真正的建设者来拨乱反正。龙湖·春江郦城|天玺正是如此!

  土地属性的价值固然存在,但叠墅更要学会生活。所以,城市墅区才是真正消费品。脱离了城市繁华的住宅,多数只能沦为第二居所。尤其是龙湖·春江郦城|天玺这样的内城墅区,更是买一栋少一栋。

  城市别墅,在南京还有多少?

  放眼当下南京楼市,土地稀缺时代,低密度墅区更为稀缺,占据地段优势的内城墅区更是凤毛麟角。龙湖·春江郦城|天玺,择址南主城,市民中心旁,百家湖、东山、胜太路、河定桥四大商圈交汇,坐享地铁1/3/5号线的便捷,近邻约11万方龙湖天街自持商业,同时拥300亩杨家圩湿地公园、市民中心公园,尽享城市里的自然风光。

  以一如既往的匠心,打造超越传奇的作品

  龙湖·春江郦城|天玺,秉承一如既往的匠心,深谙别墅之道。从居住者本身考量,打造建筑面积约141㎡-225㎡奢适湾景叠加美墅,私家庭院、景观阳台,与自然亲密接触,社区里户外会客厅、成人器械健身场地、音乐之声儿童游乐区……把休闲因素真正融入到日常生活。90席龙湖·春江郦城|天玺,把城市住宅推向了另一个新的高度——内城叠墅的灵魂,应该是奢享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