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宴请安理会理事国大使 呼吁严厉制裁朝鲜

2017年04月25日 06:56:04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联合国安理会目前15个理事国的大使前往白宫共进工作午餐。特朗普在午餐会上表示,联合国需要准备对朝鲜进行更严厉的制裁。特朗普说:联合国目前表现欠佳,但我认为联合国潜力巨大。 针对朝鲜,特朗普强调:安理会应该准备对平壤采取新的更严厉的制裁措施,因为朝鲜在国际反对的情况下推进核计划。当涉及到朝鲜时,世界正在扮演“盲人”,并且这样做了“几十年”。 特朗普说:“朝鲜的现状也是不能接受的,理事会必须准备对朝鲜的核弹道导弹计划加强制裁。”他说:“朝鲜是对世界是一个真正的威胁,无论我们讨论还是不讨论,朝鲜是一个很大的世界性问题,这是一个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