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咋这么狠心!南京刚满月男婴被遗弃公厕

2017年04月23日 22:06: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全媒体记者范涤青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可是,居然有这样的父母将出生刚满一个月的婴儿丢弃。

  4月22日早上,在南京大厂有人就发现了一名弃婴。早上5点多钟,在大厂太子山路打扫卫生的杨阿姨,听到老伴喊她说,在旁边的公共男厕所里发现了一名弃婴,她和一名晨练市民一起跑了过去。杨阿姨说:“她来的时候小孩没哭,摸他的手热乎乎的,可能是才送来没一会儿。”报警后,化工园西厂门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接收了这名弃婴。

  民警检查发现,这是一名男婴,现场还有两个包裹,里面除了孩子的衣服、奶粉,还有600元现金,同时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孩子名字叫张闯,出生日期为2017年3月21日,父母经济不充足,又无固定收入,无法把孩子养大成人。为防止孩子出现意外,民警赶紧将孩子送到了中大医院江北院区检查。医生表示,孩子除了皮肤有点干燥之外,其余的一切生命体征都很正常,暂未发现明显的残疾。随后,民警联系了化工园民政局,民政局的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今天上午10点,民警和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开车将这个无辜的孩子送到了南京市儿童福利院。

  目前,警方正调取周边的监控,查找丢弃人和孩子的亲生父母。我们也希望孩子的父母能迷途知返,赶紧将孩子接回家。否则,除了受到良心的谴责外,还会遭到法律的制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