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打造"创意走廊" 讲好江苏故事

2017年04月22日 19:17: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南京地铁江苏发展大会主题宣传暨4号线"创意走廊"在南京艺术学院启动。

  为配合5月20日在南京举行的江苏发展大会,南京地铁四号线沿途地铁站被打造成讲述江苏故事的"创意走廊"。在南艺·二师草场门站,漫天的"紫藤花"寓意热烈欢迎,表达对四海宾客的热情之意。登上江苏发展大会"锦绣苏"号专列,车厢内随处可见江苏发展大会的主题元素,其中穿插着江苏籍优秀人士的"金句",彰显出江苏的发展实力和文化魅力。

  乘客:“一进来就觉得非常得温馨,让我们这一群年轻人就感觉到非常得有活力,有朝气。”

  乘客指着车厢上的字:“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特别是这种小孩子,也能够给他一种文化的熏陶。”

  全国首个地铁创意IP"阿紫"也在今天正式亮相。南京地铁四号线化身为一个可爱的卡通女孩,可以扫描二维码听她讲故事,为大众带去新颖的互动体验。

  南京地铁资源开发公司信息传媒部部长陈潇:“结合江苏曾经的发展,现在的定位,包括未来的我们对江苏的这种展望,在我们阿紫身上做一些浓缩和提炼。地铁不仅仅是冷冰冰的交通工具,通过我们乘客沉浸在这个情景里面,能够感受到我们南京的文化氛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