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繁星四月》示爱刘诗诗花样百出 宠妻狂魔套路多

2017年04月19日 16:04: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以为正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热播的《繁星四月》只是一部单纯的偶像剧?

  只有小编这种久经考验的战士, 才能读懂宠妻狂魔吴奇隆就连拍个偶像剧都要向老婆刘诗诗示爱的闪闪红心。

  之前看完了超燃的片花(戳上方视频),觉得四爷和七爷对手戏分分钟虐倒一片单身犬。但是昨晚的两集正片看完,小编要喊一声:“四爷,你的套路果然不减当年!”

  才两集,这暗戳戳的示爱,简直停不下来。

  关键词:新西兰

  全片开头,一片茫茫白雪中的酷炫场面,直升机都出动了!

  我们的男主在干吗?

  在新西兰的皑皑白雪中刨石头!!!

  还不负如来不负卿的刨出了一颗爱心石

  后面的剧情女主说,新西兰是她好想去但是一直忙没有机会去的地方。 七爷,知道为撒子你的人设就是抽不出空去不?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新西兰对于吴奇隆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是和诗诗拍婚纱照的地方啊!

  2016年年初,刚和诗诗在这拍了一组被无数影楼抄袭的范本婚纱照,年中就又故地重游,深情的在新西兰的雪地里刨出了一块爱心石。

  这种隔空示爱的方式,你们服不服!

  就连在新西兰拍的剧照,走的都是跟婚纱照差不多的风格。

  对此我们戚薇七爷无观点,小编来替她脑补了一下OS:

  难怪我的人设总是抽不出时间去新西兰,剧本里爱的再深,也是比不过正牌老板娘的!

  关键词:繁星原名叫若曦

  如果说新西兰的示爱还算含蓄,女主原名若曦这个梗就真的没啥含蓄可说的了。

  5个字 赤裸裸炫妻~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吴奇隆和刘诗诗是《步步惊心》定情,然后诗诗在里面叫若曦这件事了吧?

  大家也都知道,若曦这个名字,并不是什么小明,小红这种爆款,讲起来还能用重名了来掩饰。

  嗯,纯属巧合这几个字,说出来估计诗诗自己都不信。

  真是霸道总裁的花式表白套路啊!
  你们不是不知道如何浪漫对女生说爱你吗? 这个现成的版本你们学起来啊,别跟我说什么你们不是吴奇隆,投资不起电视剧,就用你手机拍个五分钟的视频,里面最美最善良最聪明人设的女主,叫你女票的名字,你们看她是不是能无比受用,替你们算了,这个成本远小于什么香奈儿迪奥爱马仕包包呢~

  老司机将继续撒出何种狗粮?

  把妹路上怎样才能百般花样

  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将继续播出《繁星四月》

  看看才知道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