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脱缰在路上撒欢 马厂老板:动物发情期状况不稳

2017年04月13日 10:36: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早上7点多,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中心路青年桥附近有市民报警称,道路上出现了一匹白色的马。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路上有不少上学的学生,一旦马受到惊吓奔跑起来,后果不堪设想。八卦洲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民警发现,白马经过的地方正好有一所学校,一旦受到惊吓,后果可能非常严重。民警组织警力,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将马赶向空旷的地方,最终将其逼进了一家工厂内。

  大约10点左右,民警将马擒获,并送到了附近的马厂。马厂负责人介绍,早上他在遛马时,这匹白马自己挣脱了缰绳跑到街上。马厂负责人还说,最近是春季,这匹马可能进入了发情期,情绪有点不稳定,所以才会有挣脱缰绳的举动。

  民警也提醒马厂,今后要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