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小长假这么热,你吃到免费的冰激凌了吗?

2017年04月05日 17:06: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过去的小长假,全江苏气温都达到了20℃+,那你有没有来一个冰激凌爽一下呢?

  据说,短短四天小长假期间,整个江苏省有两万多人参与了制作免费冰激凌的活动,近三千人通过小伙伴的助力完成了冰激凌的制作,截止到发稿前,有近600人吃上了免费冰激凌!

  天了噜!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下面就由荔枝新闻的小编来为你揭秘,这一爆炸性群体事件的产生过程。

  这一切都源于一个看似是愚人节玩笑的消息:4月1日江苏联通宴请全城!冰激凌不限量吃到爽!据说只要在线上参与了冰激凌的制作活动,便可以在全江苏省13地市都吃到免费的冰激凌!

  这个消息在朋友圈瞬间爆炸,很多网友在质疑,毕竟“今天是愚人节哦”。也有不信邪的小伙伴跑去了公告中提到的营业点,发现……真!的!是!免!费!

满满的一大冰柜的甜筒都在宣告着:您的好友冰激凌已上线。

  于是追悔莫及的小伙伴们纷纷通过连接或者扫码的方式打开了这个活动H5页面,满满的甜蜜感有木有?

 

  

  你想要无限量,还是全网通?喜欢送靓号还是打五折?反正我第一个选择的是放心用,但是仅仅只放一个球是不够滴!做人呐,还是要贪心一点,因为我们要的就是无限量啊!把自己制作过的冰激凌页面果断发给好友,请好友助力制作共同完成。给你们看下小编收到的成功短信:

【注:小编绝对没有在炫耀,如果有,那也是无心滴~】

  接下来的事情发生的就是那么自然,你随意的走到一家可以领取冰激凌的营业厅,就可以领取啦!像这样:

  那么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要纳闷了,wuli江苏联通为什么要送冰激凌呢?

  Because……

√ 全国流量任性用

追剧、直播无需担心

出差、旅游全国通用

√ 全国语音任性打

通话更多,不再长话短说

国内通用,无漫游长途费

√ 尊享专属靓号福利

预存话费,还可以享受多重优惠!

  而且整个冰激凌套餐,不需要买一送一,第一次就可以享受5折优惠!无限量畅吃冰激凌,让你一次吃到爽!这么轰轰烈烈的冰激凌免费吃活动,这个假期你也是这两万分之一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