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巡回展:“一带一路”国家成留学新宠

2017年04月04日 19:15:3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着出国留学"风向标"之称的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南京站)今天举行。 

  近些年,我国出国留学热始终不减。2016年全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54.45万人,比上一年增加2.08万人。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统计,目前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仍是留学的主要目的地;而赴日、韩留学的人员势头开始放缓。本次巡回展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高校数量明显增加,较高的办学质量,针对中国学生专门设置的入学门槛、加上低廉的学习生活费用,使人眼前一亮。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国际关系处尹梦佳:“我们的入学门槛,是针对中国学生只要他们使用高考成绩的话,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60%就可以申请。然后每年的学费是7000欧元美学年,也就是4万9人民币左右,本科三年硕士两年。”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招生总监张志:“我们在中国大陆主要招收的是高一结业以上的学生,可以通过我们的一个大学预科以及英文的一个补充进入我们本科学历的一个学习。”

  家长:“现在中国对外贸易是越来越多了,所以说有很多的家长或者学生自己也考虑学习不同的语种,像我机子的小孩也学习西班牙语、学习法语。”

  主办方提醒,对于境外学历教育的信息,需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查询核实。

  网址:www.jsj.edu.cn

  www.cscse.edu.cn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