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先晴后雨 假期过后雨纷纷

2017年04月01日 06:49:50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报讯(记者 徐岑)明天开始放清明小长假,天气也非常好。目前来看假期前两天都是晴朗天,最高气温一跃升至23℃,第三天会转雨。虽然4月以晴朗开场,但是清明假期过后,要开始雨纷纷了,4月4日到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阴雨天气。

  3月的最后一天,阴雨止住了,天气迅速转为晴好。今天是愚人节。但是天气不愚人,还是继续晴好模式。气温也开始撒欢儿地往上升,全省最高气温17到18℃。

  人们常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年清明会雨纷纷吗?根据预报,清明假期前两天是好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高温都在20℃以上,大部地区高温能升至23℃左右。

  而清明当天,真的要开始雨纷纷了。小长假最后一天,返程路上会遇到下雨。而这只是开始,气象台表示,清明假期后又将面临雨雨雨的日子。4月4日到7日全省多雨,其中6到7日全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沿淮和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大到暴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偏西风3到4级,5~18℃

  明天 晴,7~22℃

  后天 晴转多云,8~23℃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