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竟是陷阱 男子被骗4万多

2017年03月28日 10:13: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通过手机社交软件来聊天交友,可是一些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可乘之机。近日,泰州民警就破获了一起通过手机社交软件,冒充女性实施诈骗的案件。

19f70001c9c5f049c5fb

  今年1月18号的晚上,泰州市民王先生通过手机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自称可以提供色情服务的女子。女子头像美丽动人,这让王先生心动了。

19f10001d86b81b60f35

  在聊天的过程中,对方不仅发了“自己的图片”给王先生,还发了一个地址位置,在海陵区某一个小区,这一切都让受害人他深信不疑。随后,双方约定在泰州一家宾馆见面,王先生本以为这会是一段艳遇,没想到落入陷阱。

19f50001bd716c25a4e0

  见面之前,对方先跟王先生索要路费,50元的打车费。后来王先生到了指定的地方后,对方又陆陆续续索要服务费的一半、付全款、安全费、保证金、押金等。

  在陆续转过去4万元后,王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报警。民警通过对方接收转账的银行卡信息,成功锁定嫌疑人,远赴辽宁沈阳。

19f20001bc215b2ee5e7

  ​在一个狭小的屋子里面,一共有嫌疑人10名,看上去像一个小型的网吧,有10台电脑,还有几十部手机排成一排。诈骗团伙成员交代,他们用电脑同受害人聊天,摆放在架子上的数十部手机,主要是用来显示自己所在城市的位置,让受害人看到虚假的定位信息。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关押到泰州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警方还提醒,广大的男性市民要洁身自好,如果通过附近的人、微信、QQ能找到网络招嫖的话,一般都是诈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